close


真希望每個下午可以過得跟貓一般慵懶

古亭旁的巷子 風還是一樣的大

我想我的帽子很容易被吹走

歐 我家店 我們曾為了它不開心過

不過 今天很開心







沒想到平日就那麼多人

第二隻貓好像史瑞克的那隻唷

裝無辜




整間店最大的一桌










燈光很慵懶




洗手間的一角




立體的壁畫







滿滿的週邊商品




是不是有我最愛的蛋糕






鹹餅是這裡最有名的 很溫和的味道

有咬到馬鈴薯塊的感覺

很香 很順口

找知道我也點這個就好了






很扎實的抹茶紅豆起士蛋糕

有淡淡的起士清香

所有很爽口

我喜歡吃底下的餅乾> <

不過他的蛋糕是做日式的







滿滿的薰衣草茶

其實我不喜歡薰衣草有關吃的東西

因為吃到最後很容易反胃

它的薰衣草茶看起來淡淡的

但試喝起來會到很實在唷




漸層的口感一定要來一杯焦糖瑪奇朵

超好喝的 底下




圓圈圈好可愛=////^ ^////=





來到貓薄荷很可惜沒看到店貓

可能跑出去玩耍了









師大附近的冰店好好吃

有蜜紅豆 抹茶湯圓 抹茶凍 煉乳 也太好吃了吧

抹茶醬也好好吃

大滿足捏





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
連絡電話:(02)8369-127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