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蒙馬特...竟然讓一個人拍了兩百多張照片.........(喂!我去香港一天也才兩百多張)
當然很多都是奇怪的照片!!反正這篇都是我啦!!全部都是照我...根本就是我的寫真集......(默)


在陽明山上有許多類似這類的餐廳,之前就有去過祕密花園。
這種餐廳的特色是...你快門會不由自主的按下去!假日都是人!
不過蒙馬特是非假日去的,所以很安靜很自在,還看到有新人在這邊取景拍婚紗呢!


一進門就看到很可愛的黃色小屋,老闆似乎很喜歡把屋子漆的很童話>////<
黃色底配上天藍色的窗戶,加上有點歐式的小燈,在台北怎麼可能找到這種屋子!!!

他外面蠻多這種有棚子的座位的,其實屋內的位子蠻少的。
主屋是白色油漆漆成的屋子,用餐的座位都在這邊唷!
屋內的空間萬一都是人的話,應該蠻吵雜的(空間不大)
















點餐時間到了!!
但是一進去白色屋子,你根本就不想點餐!只想拍照....,根本沒辦法專心好好看菜單(只想趁都沒人快點拍照)
所以害得老闆前前後後跟我們點餐好幾次> <"
餐點的價格不便宜唷!反正山上的東西都比較貴,大家都知道的摟~






不知道為啥...在蒙馬特看到好多鵝...
門口有一隻,這邊書架上又有一隻
在蒙馬特裡真的可以取景的地方非常多!可惜我不是個好MD,我眼神都再亂飄XDDDD












這椅子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的把食物擺在中間吃....,還是僅供拍照呢?
底下那張為啥我會有這表情呢........









走出白色小屋有一段是橘粉小屋,是他們的廚房唷!
所以是沒辦法進去的,但是在橘粉小屋前的牆壁照照像也很可愛唷~
橘粉小屋往前走一咪咪,可以看到白牆橘粉窗的房子,這屋子我們剛到時,正好有人在那邊拍婚紗。看來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。

這兩屋子中間有個我覺得很酷的戶外座位,可能是他棚子是用草做的!









我們來看看白屋+橘粉窗裡面長怎樣唄~




裡面有個類似小浴池一樣的空間,放了些小汽球,不知道可不可以進去咧....
不過我在裡面拍很爽就是了......
但是在小浴池裡光線蠻不好抓的,很容易把臉拍黑╮(╯▽╰)╭

後方有個大床,是很公主系的大床!!!不過我好像對公主系的大床免疫了....
不知道可不可以躺在床上,所以只是稍微坐一下,拍個幾張而已
也許是床長的太有氣質了!拍出來的照片都好有氣質@@

床旁邊有小坐位,其實小坐位蠻難開拍的,因為整間屋子光線偏暗,所以跟小浴池一樣很容易把臉拍黑> <













最後簡單介紹一下吃的部分吧~





我們總共點了一個套餐+三明治
套餐有付湯 麵包 主餐 甜點 飲料

麵包:中規中矩
南瓜湯:是沒有開外掛的南瓜湯(就是用南瓜去做 沒有特別放其他調味)






這張超白吃的!!




主餐咖哩牛肉飯:不是很重鹹的口味,我覺得普普通通。買不到覺得蠻好吃哦。
但是這個主餐的照型....有點像ㄋㄟㄋㄟ耶............(⊙o⊙)
在拍主餐特寫的時候,一直有這樣的感覺






三明治超級好吃!只能給推了。
山上餐廳的三明治好像都做得不錯吃!所以下次點三明治就好了!






最後是甜點的部分!
是奶烙唷!而且很濃郁好好吃!有點扯不得給它吃完
不過有些些偏甜就是了!







最後...在相本裡有很多這種綁鞋帶的照片...
買不到說很性感,所以一直拍一直拍....
後來有一次放在MSN上,真的有個男生說這樣拍很性感@@
(但是不知道性感在哪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